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停課通知

【本頁會依最新發展隨時更新】

暫停實體授課通知

    因應111年5月19日臺南市政府及全國最新防疫規範,本校經防疫專責小組討論及蒐集多方資料後,再次調整擬定防疫措施,相關內容如下說明:

一、5/23(一)至5/27(五)本校實施暫停實體課程,採線上教學(停課不停學模式),老師會依課表進行線上教學(相關鏈結在本校首頁-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專區)。關於班級線上學習有任何問題,可以向導師或教務處詢問。
二、5/23(一)至5/27(五)暫停實體課程期間,顧及家長無法照顧學生,學生仍可申請到校,由學校提供基本照顧服務。但不提供交通車接送、住宿及午餐,若需學校協助購買午餐者,請自備80元午餐費用,多退少補。家長無法照顧學生,學生需到校上課者,請務必儘早告訴導師。
三、5/23(一)至5/27(五)課後照顧班、課後學習扶助課程都暫停。
四、復課日期:111年5月30日(一)。
五、交通車搭乘資訊
(1)住宿生:5/29(日)下午請至搭乘地點等候專車,時間與假日返校相同。
(2)通學生:5/30(一)早上請至搭乘地點等候專車,時間與平常相同。
六、停課期間及5/30(一)恢復實體上課後,學生如有身體不適或有症狀出現,或是家人確診時,請盡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。
七、在此呼籲,疫情期間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亦避免前往人潮眾多的地方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家中務必備好快篩試劑及備用藥,以備不時之需。
八、實體停課或許造成您許多不便,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,防疫期間,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
以上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與協助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大附聰關心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1.05.20

 

 

---------

為因應 防疫、遠距學習、教學之需求, 學校已經依班級、 課程分組或學程建置相對應的Google Classroom 及內建有 Google Meet 可進行線上教學,

若遇到需要進行Google Classroom 課程或遠距教學時,請用學校 Google Workspace 帳號(st+學號@tndsh.tn.edu.tw), 各班遠距教學線上教室及視訊連結

視訊教學的時段與課表規劃一致。

如果條件許可, 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、 筆記型電腦進行線上學習, 若使用平板或手機請先下載 Google Classroom Google Meet APP, 登入/切換成學生學校 Google 帳號使用。
 

相關連結

  1. 本校防疫網站 https://www.tndsh.tn.edu.tw/ep
  2. 各班遠距教學線上教室及視訊連結 https://www.tndsh.tn.edu.tw/ep?cid=833
  3. 暫停實體課程相關規劃 https://www.tndsh.tn.edu.tw/ischool/public/news_view/show.php?nid=3960
  4. 學生信箱的登入方法 https://www.tndsh.tn.edu.tw/ischool/public/news_view/show.php?nid=2214
     

最新消息

榮譽榜

適性安置

研習活動

政令暨資安宣導

防疫公佈欄
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